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天空体育人士称西汉姆联队可能会在夏天聘请著名教练

2024-03-28 14:10:03 体育
导读 天空体育节目主持人分享了有关西汉姆联队未来主帅的令人兴奋的最新消息,以及这对现任主帅大卫·莫耶斯意味着什么。据信西汉姆联队老板计划...

天空体育节目主持人分享了有关西汉姆联队未来主帅的令人兴奋的最新消息,以及这对现任主帅大卫·莫耶斯意味着什么。

据信西汉姆联队老板计划在夏天到来之前决定大卫·莫耶斯的继任者。

尽管看起来莫耶斯为铁锤帮做得很好,但俱乐部内部的感觉是,如果有一个更具攻击性的教练,他们仍然可以做得更好。

目前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七的铁锤队将在下个月的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勒沃库森。

莫耶斯在西汉姆联表现出色

这位60岁的苏格兰人经常受到批评,但在2019年12月第二次重返英超球队后,他将球队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上赛季,莫耶斯带领西汉姆联夺得自 1980 年以来的首个重要奖杯,目前他们正在享受连续第三次欧洲征战。

然而,球迷们认为莫耶斯应该采用进攻型足球风格,避免务实的做法。

现在看来,西汉姆联队的老板可能也在考虑类似的事情。

天空体育新闻的迈克尔·布里奇接受《Give Me Sport》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铁锤帮董事会可能会扩大规模:

“总会有一些球迷不喜欢他。我知道有几个西汉姆联球迷不喜欢他。我一直都这样,你怎么能不喜欢呢?但他们是付钱的人,我不付钱。如果这是大卫·莫耶斯的终结,我在西汉姆联认识的几个人给我的印象是,这不会是另一位优秀的年轻英国教练。他们可能会瞄准一个非常大的名字,因为我认为将会有一些大的名字可用。人们说,好吧,他们会去西汉姆联吗?好吧,让我们拭目以待。我认为如果莫耶斯离开,西汉姆联会看起来很强大。”

西汉姆联与一些令人兴奋的经理联系在一起

与铁锤帮相关的经理包括马科·席尔瓦、鲁本·阿莫林和阿恩·斯洛特。然而布里奇的说法意味着俱乐部可以选择像何塞·穆里尼奥这样的大牌球员。

毫无疑问,这位前切尔西主帅绝对是票房高的,至少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兴奋,尽管有些人可能不想要他。

如果铁锤帮有一个成功的赛季,进入欧罗巴联赛半决赛并进入英超积分榜前七名,那么莫耶斯很可能不会离开。

西汉姆联队的老板只有在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期间成绩不佳的情况下才能更换莫耶斯。

如果勒沃库森在欧罗巴联赛中淘汰西汉姆联并且球队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十,莫耶斯很可能会离开。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