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华擎Rack推出强大的人工智能训练系统

2024-03-21 10:24:53 科技
导读 ASRockRack 借 NVIDIA GTC 2024 盛会之机,推出了全新的 AI 训练系统 6U8X-EGS2 H100 和 6U8X-EGS2 H200。这条新系列是该公司...

ASRockRack 借 NVIDIA GTC 2024 盛会之机,推出了全新的 AI 训练系统 6U8X-EGS2 H100 和 6U8X-EGS2 H200。这条新系列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AI 训练系统,能够容纳 NVIDIA HGX H100 和 HGX H200 8-GPU。它们进一步增强了 12 个 PCIe Gen5 NVMe 驱动器托架、多个 PCIe 5.0 x16 插槽和强大的 4+4 电源装置,可实现完全冗余;华擎机架的新产品专为提高效率和峰值运行而设计。

这些服务器专为满足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的严格要求而构建,可加速大型语言模型并支持数据分析和高性能计算工作负载。这与NVIDIA 全新 Blackwell 平台的发布相一致,华擎 Rack 准备提供广泛的服务器硬件产品来支持新一代计算。

华擎机架展台上还展示了 4UMGX 双路准系统服务器,除了 6 个 NVIDIA BlueField-3 DPU 或 NVIDIA ConnectX-7 NIC 之外,还可支持最多 8 个 NVIDIA H100 NVL 或 H200 GPU。这款 4U 机架式服务器将采用 NVIDIA Blackwell 架构驱动的 GPU,展示华擎机架已为 NVIDIA 最新技术做好准备。

4UMGX 服务器强调设计灵活性,采用 NVIDIA MGX 模块化参考设计,支持针对不同用例进行定制、简化开发资源并确保加快市场交付。华擎 Rack 还表示,目前支持 NVIDIA H100 NVL 和 NVIDIA H200 NVL GPU 的 4U8G-EGS2、4U10G-GENOA2、4U10G-EGS2 和 4U8G-GENOA2 等服务器将很快收到支持 NVIDIA Blackwell 架构的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