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EQS电动汽车将配备假发动机盖格栅

2024-03-28 14:12:33 汽车
导读 销售缓慢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并未因美观而赢得任何奖项,这可能就是制造商选择使用新的假格栅让这款电动豪华轿车看起来更有目的的原因。...

销售缓慢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 并未因美观而赢得任何奖项,这可能就是制造商选择使用新的假格栅让这款电动豪华轿车看起来更有目的的原因。

尽管电动汽车通常不需要通风格栅,但据报道,作为中年改造的一部分,EQS 将配备常规的 S 级风格格栅,这也将使买家有机会订购安装在格栅上的三轮式格栅。尖星徽章。

尽管拥有令人惊叹的驾驶舱和大量高科技装备,但许多客户似乎并不喜欢这辆车光滑、肥皂般的外观。经销商表示,销量一直很缓慢,即使在制造商国内市场的德国道路上,这款车也很少见。

使用电力推进时,几乎不需要格栅进气口,因为没有内燃机需要冷却,但请尝试向那些旨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地位象征品牌的客户讲述这一点。

格栅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设计组件,许多制造商仅凭此功能就可以立即识别出来。

据英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首席执行官奥拉·康林松 (Ola Källenius)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一些(客户)希望保持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并将星星融入面板中,而我们相信有些客户会希望拥有更传统的外观。”汽车杂志。

此次更新还将带来后排“行政座椅”和新电池以提高续航里程。据信EQS可能会采用EQS SUV的118千瓦电池。更新后的 EQS 将于 6 月推出。

梅赛德斯尚未对新格栅的可用性发表评论,但业内的一些声音表示,它可能预示着新的造型方向和传统视觉效果的回归。

行业媒体对两款 EQS 原型车的谍照似乎证实了前后部的变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