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的Steam策略游戏就像命令与征服中的恐龙

2024-03-21 10:12:22 资讯
导读 《命令与征服》是一款 RTS 和策略游戏,基本上拥有您想要的一切。《泰伯利亚黎明》创造了那些清晰的拖放机制。《红色警戒》拥有时尚的 F...

《命令与征服》是一款 RTS 和策略游戏,基本上拥有您想要的一切。《泰伯利亚黎明》创造了那些清晰的拖放机制。《红色警戒》拥有时尚的 FMV 和内置故事。但与《冰汽时代》、《帝国时代》以及《庄园领主》等即将推出的游戏一样,经典的《命令与征服》缺少一件事:恐龙。一款具有 Westwood 90 年代经典视觉魅力和怀旧游戏玩法的 RTS 游戏,但不是 NOD 或 GDI,而是保卫你的基地免受一波又一波的恐龙攻击,怎么样?一款富有远见的新策略游戏即将登陆 Steam,它正是承诺了这一点。

Repterra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像是一款严格遵循《命令与征服》风格的策略游戏。清晰的像素风格图形、熟悉的等轴测视图以及服从您的每一个命令的听话单位。收集资源,建立基地,慢慢集结军队。眯着眼睛看,你可能正在玩《凯恩之怒》或《尤里的复仇》。但随后你会听到低沉的隆隆声。仪表板上的水杯开始泛起涟漪。那个吸血的律师开始怀疑躲在厕所里是否明智。巧合的是,原版《命令与征服》中确实包含了一些恐龙,这要归功于秘密行动包中添加的秘密 Funpark 任务。但这更大。大得多。

恐龙。成千上万的恐龙。爬行动物世界或多或少已经被三叠纪的恐怖势力夺回,你需要尽你所能地阻止它们,同时保护和改善你的基地。这里的工作就是生存。

研究技术,扩大你的居住空间,并让每个人都活下去,而屏幕上随时都有数以千计的恐龙——实际上是数十万只——试图围攻你。开放式生存模式和故事驱动的战役即将推出。想象一下《冰汽时代》,但你面对的不是恶劣的天气和日益减少的供应,而是大量的迅猛龙。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