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拜仁慕尼黑对22岁的切尔西球星进行转会询问

2024-03-28 14:10:03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已经对切尔西后卫伊恩·马特森表达了兴趣。这是根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帕特里克·伯杰最近的报道,他声称德甲豪门已经将这...

据报道,拜仁慕尼黑已经对切尔西后卫伊恩·马特森表达了兴趣。

这是根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帕特里克·伯杰最近的报道,他声称德甲豪门已经将这位荷兰后卫列入了他们的夏季候选名单。

22 岁的马特森在文森特·孔帕尼的球队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拒绝重新加入伯恩利,目前被租借到多特蒙德队,他正在享受另一个美好的赛季。

熟悉德国顶级联赛的切尔西球员马特森已经在联赛中首发了 10 场,他在西格纳伊杜纳公园球场的表现并没有显得格格不入。

尽管在新俱乐部,这位 22 岁的球员一直表现出色,但毫无意外地吸引了一些高调的兴趣。

预计可提供但价值至少为 3500 万英镑,多特蒙德将发现很难同意永久交易,而这正是拜仁慕尼黑可以利用的地方。

“根据天空电视台的消息,伊恩·马特森在拜仁慕尼黑队的名单中,”伯杰在他的X账户上发帖说。 “慕尼黑人民正在关注这位荷兰人,并询问他的情况。”

马特森不太可能在斯坦福桥看到自己的未来,他的合同将于 2026 年到期,他将成为毛里西奥·波切蒂诺首批离职的球员之一。

自从去年夏天升入蓝军一线队以来,马特森已经为荷兰21岁以下青年队出场13次,但在所有比赛中只出场16次。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