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卡罗拉Cross获得重大更新

2024-03-18 15:59:17 汽车
导读 丰田为其广受欢迎的Corolla Cross 车型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改款,引入了一系列增强功能,旨在完善其美学和技术产品。随着更新版本与欧洲的全...

丰田为其广受欢迎的Corolla Cross 车型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改款,引入了一系列增强功能,旨在完善其美学和技术产品。

随着更新版本与欧洲的全球同行更加紧密地结合,潜在买家可以期待一些全面的更新。

改款卡罗拉Cross的外观拥有时尚而现代的外观。重新设计的格栅现在饰有车身同色饰面和蜂窝图案,立即引人注目。还有 LED 水晶头灯,配有顺序转向信号灯,无缝集成到丰田标志中。作为对这些升级的补充,新设计的双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增强了车辆在道路上的整体表现力。

踏入车内,迎接乘客的是先进的内饰。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新型全景无框屋顶,配备电动遮阳帘。数字座舱展示了12.3英寸仪表板和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实现无缝连接。无线充电板、USB Type-C 端口、双区空调和升级的丰田安全感 ADAS 套件等设施进一步增强了便利性,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与其前身一样,买家可以选择自然吸气 1.8 升汽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系统。非电气化版本提供 103kW 的功率和 172N.m 的扭矩,而混合动力版本则结合了 1.8l 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90kW,全部通过 Super CVT-i 变速箱或 E- 变速箱传输。分别是CVT变速箱。

鉴于其成功的历史,特别是作为 2023 年南非第二畅销乘用车,改款的丰田 Corolla Cross 预计将继续在市场上保持强劲表现。卡罗拉 Cross 融合了升级的技术、精致的美学和可靠的性能,对于寻求多功能且可靠的跨界 SUV 的消费者来说仍然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