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达勒姆郡豪华酒店因需求旺盛而投资50万英镑建造新物业

2024-03-28 14:03:49 房产
导读 达勒姆郡酒店独特的树屋持续取得成功,催生了两处新酒店的诞生。Ramside Hall Hotel, Golf and Spa 刚刚揭幕了 Swan 和 Kingfishe...

达勒姆郡酒店独特的树屋持续取得成功,催生了两处新酒店的诞生。

Ramside Hall Hotel, Golf and Spa 刚刚揭幕了 Swan 和 Kingfisher,这是另外两座玻璃幕墙 A 型框架房屋,这意味着这家豪华酒店将进一步投资 50 万英镑。

新增加的设施于上周正式推出,现已开放预订,使 A 形树屋的总数达到六间。据称,这些三角形房屋“更适合情侣”,设有休息室和小厨房,上层设有 7 英尺高的床,以及桑拿浴室和热水浴缸。

拉姆赛德还拥有四间大型豪华三居室树屋,其中一间“Dove”也用于举办亲密的婚礼。

入住树屋的任何人还可以使用酒店其他屡获殊荣的设施,包括 Ramside 水疗中心、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和 Fusion Asian 餐厅以及 Rib Room 牛排馆和烧烤餐厅等餐厅。

拉姆赛德大厅酒店、高尔夫和水疗中心的老板约翰·亚当森 (John Adamson) 表示,新的树屋将有助于满足需求。他评论道:“自从我们开设第一座 A 形树屋以来,它们就非常受欢迎,尤其是作为情侣度假胜地。

“它们是大型树屋的完美补充,大型树屋可以容纳更多的团体,或者可以分成一间和两间卧室。我们决定进行进一步的投资,因为 A 形框架树屋深受好评,现在能够满足对它们的需求。”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