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数百万英镑的投资制定了为米德尔顿带来可持续住宅的计划

2024-03-28 14:03:49 房产
导读 当地住房协会 First Choice Homes Oldham (FCHO) 与国家房屋建筑商 Lovell Homes 签署了价值 1310 万英镑的合同,在兰利的 Ede...

当地住房协会 First Choice Homes Oldham (FCHO) 与国家房屋建筑商 Lovell Homes 签署了价值 1310 万英镑的合同,在兰利的 Eden Park 项目中建造 47 套家庭房产,为米德尔顿带来更多经济实惠、可持续的住房。

这项投资是 FCHO 发展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于 2020 年至 2026 年在奥尔德姆、罗奇代尔、坦姆赛德、柯克利斯和卡尔德代尔交付 1,100 套新的优质节能住宅,以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

社会房东在 Eden Park 计划中获得了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混合住宅,其中包括 19 套共享所有权房产、17 套出租购买房产和 11 套经济适用房,以满足当地住房需求。

该项目吸引了英格兰之家 240 万英镑的赠款资金,拥有多项绿色证书,所有房产均计划获得能源性能证书 (EPC) B,并且每处房产还配备了电动汽车充电点。房屋将于 2023 年 8 月至 2024 年初分阶段竣工。

FCHO 开发总监 Joel Owe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Lovell Homes 合作,在罗奇代尔区提供更多急需的经济适用房,这是我们开发战略的关键领域之一。

“对经济适用房的需求不断增长,高房价以及缺乏负担得起的选择意味着该地区的许多买家难以迈出迈向住房阶梯的第一步。在这个开发项目中,我们商定了多种房产类型,并提供一系列的保有权,以帮助当地人获得他们所需的优质住房,并使更多人拥有住房成为现实。”

在过去三年中,FCHO 在海伍德、米德尔顿和罗奇代尔交付了 74 套新的经济适用型一居室公寓以及两居室、三居室和四居室家庭住宅。

在海伍德,挑战者建筑服务公司 (Challenger Building Services) 正在海伍德的罗奇代尔东路 (Rochdale Road East) 建造 40 套租金实惠的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上个月,FCHO 与 Armstrong Projects 签署了价值 210 万英镑的协议,在利特尔伯勒的 Smithy Bridge 推出 14 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