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本月可能推出11款产品包括P70系列笔记本电脑汽车等

2024-04-02 14:10:47 资讯
导读 我们一直在关注围绕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P70系列的传闻。虽然最初的泄密暗示将在 4 月份发布,但微博爆料者 @UncleMountains 的新提

我们一直在关注围绕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P70系列的传闻。虽然最初的泄密暗示将在 4 月份发布,但微博爆料者 @UncleMountains 的新提示表明本月将推出更广泛的产品。

据爆料,可能有多达 11 款新产品准备发布。这些不仅包括 P70 系列,还包括更新的可穿戴设备、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耳机、智能汽车,甚至智能家居技术。传闻中的产品清单包括:

P70系列智能手机

MateBook X Pro 2024 笔记本电脑

新款 Nova 智能手机

FreeLace Pro 2 无线耳机

Watch 4 Pro 太空探索版智能手表

新的平板设备

全新AITO M5和Luxeed S7智能车款

智能全屋新技术

智慧屏 S5(可能更新为 Vision 3 SE)

Watch GT 4 智能手表的新颜色选项

智能门锁Plus

虽然其中许多产品已经被讨论了一段时间,但尚未正式确认泄密事件或宣布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会举办大型活动还是在整个四月份逐步发布这些产品。

上个月有消息称可能会在 4 月 2 日推出 P70 系列,但目前尚未得到的证实。看来泄漏可能是假的。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些产品,例如智能门锁 Plus,有传言称其将在早期发布,但并未实现。

4月份已经到来,预计很快就会发布官方消息,明确他们的发布计划,让我们全面了解他们的新产品。我们将随时向您通报任何新进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