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PS5或Xbox Series X哪个游戏机更好

2024-03-27 10:18:03 资讯
导读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首次上架已经有几年了。然而,在这两款游戏机之间进行选择并没有变得更容易。这两款游戏机都提供大...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首次上架已经有几年了。然而,在这两款游戏机之间进行选择并没有变得更容易。这两款游戏机都提供大量游戏可供玩,并且都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让您忙于欣赏精美的图形。但这真的是选择新游戏机的全部吗?那么主机独占游戏又如何呢?这还算是一件事吗?\

规格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Xbox Series X 和 PlayStation 5 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机,拥有可靠的规格表。从纸面上看,这两款游戏机看起来非常相似。

正如您所看到的,两者非常相似,甚至共享相同的基本 CPU 和 GPU 架构。请注意,两家公司(索尼和微软)都声称这些 GPU 和 CPU 是专门为其游戏机定制的,尽管没有任何信息表明它们与原始 AMD 架构相比具体定制程度如何。

两者都提供类似的存储选项,尽管 Xbox 确实提供了易于安装的 SSD 存储卡,有些人可能会发现这比升级 PS5 的内部 SSD 或在您的设置中添加外部 SSD 更容易处理。两者都提供相似的最大分辨率和帧速率,以及蓝光光驱(只要您将 Xbox Series X 与标准 PS5 进行比较 - 数字 PS5 不配备光盘驱动器)。

当然,规格并不是一切,稍后我们将更深入地分解性能。

价格

自首次发布以来,PS5 和 Xbox Series X 都出现了大量的优惠和捆绑包。不过,最基本的 PS5 和 Xbox Series X 售价均为 499 美元。你可以购买 Digital PS5,仅需 399 美元,Xbox Series S 仅 299 美元,因此还有更便宜的选择。虽然数字 PS5 的硬件与标准 PS5 完全相同,但 Xbox Series S 的硬件与 Xbox Series X 完全不同,因此我们不会将这两款更便宜的游戏机纳入我们的主要比较中。

不过,正如我上面提到的,这两款游戏机总是有不同的优惠,因此有时您可能会发现其中一款比另一款更便宜。您可能还会发现某些捆绑包更有价值,因为它们附带游戏和其他配件,具体取决于捆绑包。

设计与控制器

设计是 PS5 和 Xbox Series X 截然不同的一个领域。Xbox Series X 是一款外观更为方形的设备,有人说它像一台冰箱。另一方面,PS5 具有类似宇宙飞船的外观,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很有吸引力。

总体而言,Xbox Series X 的矩形黑色设计更容易与您的娱乐中心融为一体,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它在电视旁边看起来确实很大,但它的黑色使它很容易隐藏在娱乐中心的其他电子产品中。

PS5 更加突出,甚至还有一个 USB-C 端口,这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可能会很方便。Xbox 缺少 USB-C 端口,但这是一个小设计问题,可以使用 USB-A 转 USB-C 适配器轻松修复。

我最终更喜欢 Xbox Series X 的设计,但这两款游戏机看起来都不错。如果你想要更保守的东西,那么 Xbox Series X 显然是赢家。

但是控制器呢?Xbox Series X 控制器和 PS5 的 DualSense 都是基于公司过去提供的产品的可靠控制器。Xbox 控制器的玩起来就像微软自 Xbox 360 时代以来一样安全,而且握在手中的感觉非常好。它具有传统的 Xbox 按钮布局、改进的方向键以及易于使用的点击式触发器。不过,它仍然使用普通的 AA 电池供电,考虑到 PlayStation 多年来一直在其控制器中配备可充电电池,这感觉有点错过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