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将与利物浦争夺18岁德国神童

2024-03-29 15:28:4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利物浦和曼联都热衷于签下德国中场球员本斯·达尔代。HITC的一份报告称,利物浦和曼联本赛季一直在物色这位柏林赫塔少年,这位 18...

据报道,利物浦和曼联都热衷于签下德国中场球员本斯·达尔代。

HITC的一份报告称,利物浦和曼联本赛季一直在物色这位柏林赫塔少年,这位 18 岁的球员对他的表现印象深刻。

看看利物浦和曼联是否会跟进他们的兴趣并提出签下这名球员将会很有趣。他们将面临欧洲豪门拜仁慕尼黑、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竞争。

这位18岁的中场球员有潜力在不久的将来发展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利物浦和曼联等球队可以帮助他发挥自己的潜力。

两家具乐部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都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转会到英超联赛可以帮助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发挥他的潜力。

利物浦和曼联在俱乐部拥有一批令人印象深刻的年轻天才,而且他们似乎愿意补充这一人才。如果他们能在夏天以合理的价格签下这名中场球员并帮助他发挥潜力,他们可能会拥有一名未来之星。从长远来看,这也将为他们在转会市场上节省数百万美元。

达尔代肯定会很高兴加入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但他的最终去向还有待观察。

柏林赫塔不想让他以便宜的价格离开,而利物浦和曼联等球队可能需要花费大量资金才能说服德国俱乐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