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正在争夺可能有风险的3000万欧元转会

2024-03-29 15:28:4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曼联似乎是争夺巴塞罗那高评价年轻球员米卡伊尔·费耶转会潜力的俱乐部之一。这位 19 岁的球员被认为是一个大有前途的球员,但他...

据报道,曼联似乎是争夺巴塞罗那高评价年轻球员米卡伊尔·费耶转会潜力的俱乐部之一。

这位 19 岁的球员被认为是一个大有前途的球员,但他还没有在巴萨一线队中出场,所以支付 Mundo Deportivo 报道中所讨论的那种钱似乎有风险。由体育见证人。

该报道称,巴塞罗那认为费耶是一名他们可以出售以获取利润的球员,但他们似乎热衷于从这位塞内加尔国脚的出售中获得约 3000 万欧元的收入。

《体育见证》还援引《体育报》的报道称,曼联和拜仁慕尼黑都在追逐费耶,因此今年夏天可能会有一场有趣的签下费耶之战。

费耶很可能在比赛中拥有广阔的未来,但目前曼联可能会为一名尚未证明自己最高水平的球员支付稍微不合理的资金。

如果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后卫的薪水低于这个数字,这对 MUFC 来说可能是明智的生意,但他们肯定会希望投资于他们知道可以立即完成工作的球员。

尽管许多顶级俱乐部都喜欢展望未来,但自从弗格森爵士于 2013 年退役以来,经历了一段非常令人失望的时期后,曼联确实需要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