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将任何视频游戏控制器连接到您的安卓手机

2024-03-26 14:16:52 资讯
导读 今天的智能手机功能足够强大,您可以真正将它们视为功能齐全的可放入口袋的计算机。就像电脑一样,手机也可以用作游戏系统。虽然大多数游戏...

今天的智能手机功能足够强大,您可以真正将它们视为功能齐全的可放入口袋的计算机。就像电脑一样,手机也可以用作游戏系统。虽然大多数游戏都支持触摸控制,但有些游戏在您拥有控制器时会运行得更好,而且可以轻松将其与 Android 手机配对。

大多数 Android 智能手机,包括三星 Galaxy S24 系列和 Google Pixel 8 系列,都可以轻松连接到 Xbox、PlayStation 和蓝牙控制器。还有一些移动游戏控制器可以通过 USB-C 直接连接到手机,例如Backbone One。

如何将 DualShock 4 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

要配对DualShock 4控制器,首先按住共享按钮(触摸板左侧的按钮)三秒钟,将控制器置于配对模式。控制器顶部的灯条应开始闪烁。接下来,转到 Android 手机的设置,选择“连接的设备”,然后选择“配对新设备”。然后您应该会看到可用设备的列表。在列表中找到DualShock 4 无线控制器 ,然后 点击其名称进行连接。配对后,它将在蓝牙设置的“其他设备”部分下显示为“已连接”。

如何将 DualSense 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

如果您有DualSense或DualSense Edge控制器,请按住“创建”按钮(触摸板左侧的按钮,线条朝外)三秒钟,直到控制器的灯条开始闪烁。接下来,在 Android 手机上,转至“设置”, 然后转至“连接的设备”,然后选择“配对新设备”。等待DualSense 无线控制器名称出现,然后点击该名称进行配对。

如何将 Xbox 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

将Xbox 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非常简单。首先,按住控制器充电端口附近的配对按钮(该按钮应具有三条曲线)几秒钟,直到控制器的 Xbox 徽标闪烁,以启用控制器上的配对模式。接下来,转到手机的“设置”,然后转到“连接的设备”, 然后选择“配对新设备”。您的 Xbox 控制器应出现在可用设备列表中。点击控制器名称进行配对。

如何将 Switch Joy-Con 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

您还可以将Joy-Con 控制器与 Android 手机配对。为此,请从 Switch 上取下 Joy-Con 控制器,然后点击“同步”按钮(位于控制器连接边缘的四个 LED 灯附近的黑色按钮)。一旦处于配对模式,Joy-Con 的灯光就会来回移动。前往手机的“设置”应用程序并选择“连接的设备”选项。接下来,点击“配对新设备”,几秒钟后,您的 Joy-Con 控制器就会出现在可用设备列表中。点击控制器的名称进行配对。

如何将 Switch Pro 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

如果您想使用任天堂的Switch Pro 控制器,步骤与配对 Joy-Con 类似。按住同步按钮,这是 USB-C 端口附近的圆形黑色按钮。当控制器处于配对模式时,控制器上的 LED 会来回移动。在 Android 手机上,转到“设置”并前往“连接的设备”。点击“配对新设备”并等待 Switch Pro 控制器出现,然后点击控制器名称进行配对。

如何通过 USB-C 将控制器连接到 Android 手机

某些移动游戏控制器可以使用 USB-C 连接器直接连接到 Android 手机,例如Backbone One或Razer Kishi V2。您不必让这些控制器保持充电,因为它们使用手机电池供电。要设置其中一个,请展开控制器并将 Android 手机连接到控制器的左侧,首先连接相机端。接下来,连接控制器的右侧,将其 USB-C 连接器插入手机的充电端口。控制器应该立即开始工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