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realme旗舰潜望镜做人像大师

2024-03-28 10:23:06 资讯
导读 借助realme 12 Pro+ 5G解锁新可能,参加3月16-23日realme肖像大师学院摄影行realme 12 Pro+ 5G的发布,标志着realme旗舰摄影之旅的一...

借助realme 12 Pro+ 5G解锁新可能,参加3月16-23日realme肖像大师学院摄影行

realme 12 Pro+ 5G的发布,标志着realme旗舰摄影之旅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最新的智能手机采用了尖端的潜望式长焦技术,将专用长焦镜头和旗舰级传感器集成在一个智能手机设备中。

相机技术较前身的飞跃是由realme粉丝和社区的需求强烈推动的。通过这一创新,realme让粉丝们能够更轻松地探索和捕捉地平线之外的电影般的镜头。

realme 12 Pro+ 5G 保证为真正的人像专家提供有用的功能,突破人像摄影的界限。

与奥斯卡获奖电影摄影师合作的电影肖像。其电影散景算法可以模糊背景,并使拍摄对象在镜头中看起来更加动态和普遍。通过展示自然、精致的散景和浅景深,为每张图像增添情感,从而给肖像带来生命和改变。 realme 12 Pro+ 5G 的电影人像模式具有相当于 80 毫米的短焦距,有助于将拍摄对象带到前景,突出他们的面部结构,从而拍摄出更加真实的人像,而不是松散地拍摄特写。

realme与奥斯卡获奖电影摄影师Claudio Miranda合作,定制了realme 12系列5G专属的主相机滤镜。这些相机滤镜的灵感来自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风之旅人》)、《壮志凌云:特立独行》(《特立独行》)和《本杰明·巴顿奇事》(记忆)。

使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将移动摄影提升到不同的水平。由于成本高且技术复杂,这项功能通常只能在更昂贵的机型上看到,realme 通过 realme 12 Pro+ 5G 找到了在中端设备中提供潜望式长焦镜头的方法。这是通过使用 OV64B Omnivision 传感器实现的,传感器尺寸为 1/2 英寸,分辨率为 64MP,是目前使用专用长焦镜头的智能手机中分辨率最高的传感器之一。即使在低光或放大镜头下,也能确保清晰、详细的图像和噪声控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