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Bose QuietComfort Ultra耳塞现立减50美元

2024-03-27 10:18:03 资讯
导读 说到最好的降噪耳塞,没有比BoseQuietComfort Ultra更好的了,您现在可以花249 美元(原价 299 美元)购买。我可以说这是在检查我常用的...

说到最好的降噪耳塞,没有比BoseQuietComfort Ultra更好的了,您现在可以花249 美元(原价 299 美元)购买。我可以说这是在检查我常用的价格跟踪工具后得到的最好价格。(如果您更愿意使用降噪耳罩式耳机,请查看我们的综述以确定最适合您的产品。)

Bose QuietComfort Ultra 耳塞在调节低频和高频方面都非常出色。随附的耳塞选项可以更轻松地确保紧密贴合,这对于消除噪音至关重要。在对 2022 年的Bose QuietComfort 耳塞 II进行改进之后,2023 年的第三代 QuietComfort 耳塞在这对已经非常好的耳塞的某些方面进行了改进。主动降噪 (ANC) 技术是相同的,但 Bose 添加了空间音频(他们称之为沉浸式音频),这是一种戴着耳塞聆听周围世界的方式。他们还添加了 AptX Adaptive 编解码器,以便您可以更好地听到高质量的流媒体。

与当今大多数蓝牙耳机一样,该耳机具有触摸控制功能,可让您点击或滑动来控制媒体。它们还具有 IPX4 等级,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水或汗水溅到它们上,而不必担心它们会损坏。充满电后预计充电时间为 4 到 6 小时,充电盒充电时间为 12 到 18 小时,具体取决于使用情况。充满电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