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尼发布新款FE 24-50mm F2.8 G镜头

2024-03-28 10:23:06 资讯
导读 立即预订,即可获得索尼 FE 24-50mm F2.8 G,这是一款紧凑型大光圈 F2.8 G Lens™,配备高性能光学器件,适用于 P69,990,并...

立即预订,即可获得索尼 FE 24-50mm F2.8 G,这是一款紧凑型大光圈 F2.8 G Lens™,配备高性能光学器件,适用于 P69,990,并附赠价值 P2 的 Peak Design 手镯,200!

2024年3月15日至4月14日期间,全国所有参与授权经销商均可购买。

索尼很高兴地宣布推出全新紧凑型全画幅 E 卡口镜头 FE 24-50mm F2.8 G。尽管机身小巧轻便,但它实现了值得期待的高分辨率性能和美丽的散景来自大光圈 F2.8 G 镜头。

它覆盖 24 毫米至 50 毫米的焦距,可让您拍摄从日常快照等静态图像、人像到视频拍摄的所有内容,所有这些都具有高品质和紧凑的设计,可轻松放入最小的工具包中。

FE 24-50mm F2.8 G 的主要特点

FE 24-50mm F2.8 G配备了可定制的对焦保持按钮、光圈环、光圈点击ON/OFF开关、对焦模式开关等人性化功能,提供了高可操作性和全面的控制。此外,为了进一步方便使用,它们采用氟涂层防尘防潮设计,可防止污垢粘附在镜头前表面。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