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兹联击败各大俱乐部签下切尔西球员

2024-03-27 16:14:56 体育
导读 继去年夏天降级至英冠球队的失望之后,利兹联本赛季的情绪发生了变化。俱乐部的变化确保利兹联尽快重返英超联赛。有了新的主帅、大量的新球...

继去年夏天降级至英冠球队的失望之后,利兹联本赛季的情绪发生了变化。

俱乐部的变化确保利兹联尽快重返英超联赛。

有了新的主帅、大量的新球员和新的老板,白军再次走上了进入英超的正轨。

丹尼尔·法克在夏季转会窗口期间所做的每一笔购买都被证明是有用的。

然而,有一项签约被证明是最重要的。

利兹联击败其他俱乐部签下阿姆帕杜

这次签约不仅至关重要,而且他的稳定性也使他成为球队的宝贵补充。利兹联签下伊森·安帕杜是明智之举。

这位威尔士国脚于2017年16岁时加盟切尔西,此前曾效力于埃克塞特城。

由于他很难进入一线队,他被租借到欧洲各地的足球联赛球队。

据《The Athletic》的 Phil Hay 报道,意大利足球联赛顶级联赛中的两支中游球队正在追逐阿姆帕杜。

他的经纪公司与前利物浦中场迪迪·哈曼的紧密联系也引起了德国顶级联赛的兴趣。

签下阿姆帕杜如何改变了利兹联

海伊表示,一些英超球队对这名 23 岁的球员进行了探索性的转会,但英冠才是真正的兴趣所在。

威尔士人成功的一个主要因素是他的适应能力。阿姆帕杜在赛季初一直担任控球型中场,但因伤不得不回归中卫。他在这两种情况下都表现得令人钦佩。

如果利兹联重返英超,他们不介意在赛季结束时向切尔西支付附加费。安帕杜是他们本赛季成功的关键因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