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地标性建筑布拉德福德大楼的著名办公楼开发工作已完成

2024-03-29 15:23:44 房产
导读 布拉德福德市中心一座二级保护建筑前维多利亚磨坊建筑内的全新服务式办公室开发项目已完工,这将吸引在地标性开发项目中寻找著名办公场所的...

布拉德福德市中心一座二级保护建筑前维多利亚磨坊建筑内的全新服务式办公室开发项目已完工,这将吸引在地标性开发项目中寻找著名办公场所的初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

19 间甲级办公套房面积从 150 平方英尺到 600 平方英尺不等,是备受赞誉且屡获殊荣的空调房开发项目的一部分。

这个耗资数百万英镑的综合用途项目由约克郡的 Priestley Group 开发,还包括 166 套豪华住宅公寓、健身房和咖啡馆,开发项目的中心有一个宏伟的有顶中庭,创造了一个真正独特的休息区可以全年使用。

服务式底层办公室将由 Priestley Group 的“Worx”办公品牌管理,并准备从二月起入住。每间套房均设有公共接待区和会议室、免费使用酒店内健身房以及夜间保安服务。租金起价为每月 188 英镑。

Priestley Investments 的资产经理 Georgia Nicholso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空调房最新一期的工作。布拉德福德及其周边地区的全新甲级办公套房数量稀少,尤其是在历史悠久的二级保护建筑中,这些建筑已被精心修复至如此卓越的标准。

“至关重要的是,该开发项目位于一个备受追捧的位置,福斯特广场零售公园的所有商店和便利设施都在门口。布拉德福德福斯特广场 (Bradford Forster Square) 火车站距离酒店仅 8 分钟步行路程,此外,大楼外还有免费路边停车位。

“因此,我们已经吸引了企业的高度兴趣,他们希望在创意和创业环境中拥有真正的特色办公空间,以便他们能够成长和繁荣。”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