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耗资3300万英镑的西约克郡住房开发项目下一阶段启动非常受欢迎

2024-03-29 15:23:44 房产
导读 房屋建筑商Avant Homes West Yorkshire 在基斯利 (Keighley) 的 Odette's Point 开发项目中推出了第一批待售家庭住宅,该开发...

房屋建筑商Avant Homes West Yorkshire 在基斯利 (Keighley) 的 Odette's Point 开发项目中推出了第一批待售家庭住宅,该开发项目价值 3300 万英镑,共有 124 套住宅。

该开发项目位于靠近基斯利市中心的 Shann Lane,由三居室和四居室家庭住宅组成,并拥有 Avant Homes 的七种房屋类型。

Odette's Point 的所有房产均设有开放式起居空间、配有集成电器的设计师厨房以及配有设计师瓷砖和现代卫生洁具的精品浴室。

Avant Homes 西约克郡销售主管 Hannah Orgille 评论道:“自从我们推出 Odette's Point 开发项目以来,反响热烈,这表明基斯利地区对高品质新建住宅的需求。

“我们预计我们的第一套待售家庭住宅将非常受欢迎,因此鼓励当地的潜在买家拜访我们的销售团队,以了解有关我们房屋类型的更多信息。”

Avant Homes 西约克郡目前拥有九个正在开发的开发项目,从韦克菲尔德到韦弗利,随着公司继续实施其增长计划,还有更多开发项目即将启动。 Avant Homes Group 目前拥有八家区域运营企业,业务遍及中部地区、英格兰北部和苏格兰。

目前,这家房屋建筑商拥有 600 多名员工,雄心勃勃地在现有地区及其他地区进一步发展,创建社区并为许多人提供就业机会。 Avant Homes Group 的中期战略目标是每年销售 6,000 多套新房。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