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斯蒂芬库里在NBA的影响力比勒布朗乔丹和科比还要大吗

2024-03-26 09:57:35 体育
导读 关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的持续争论再次被提起。这次,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表示,斯蒂芬·库里是NBA有史以来表现最...

关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的持续争论再次被提起。

这次,前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保罗·皮尔斯表示,斯蒂芬·库里是NBA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球员。

保罗·皮尔斯将金州勇士队的控球后卫视为一个很好的参考,并表示,用他的话说,他的影响力比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还要大。

史蒂芬·库里在NBA 赢得了四枚总冠军戒指,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三重得分手,并且在他成功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 3,700 次入选和 10 次入选全明星赛等成就,从而超越了新的里程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