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Places for London在东伦敦寻找新的开发合作伙伴

2024-03-29 15:23:44 房产
导读 Places for London – 伦敦交通局 (TfL) 旗下全资商业地产公司 – 宣布正在东伦敦寻找新的合资开发合作伙伴。新的合作伙...

Places for London – 伦敦交通局 (TfL) 旗下全资商业地产公司 – 宣布正在东伦敦寻找新的合资开发合作伙伴。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提出纽汉利莫半岛的开发计划,利用伦敦现有的地产,并有可能在未来增加其他地点。

利莫半岛场地占地约 5 公顷,临河边长 600 m,位于皇家码头和贝克顿河滨机遇区内。该地区以前用作伊丽莎白线的工地,现在有潜力建造多达 1,500 套新住宅,包括经济适用房,同时还为当地社区和新居民进行了一系列改善工程。

该地点可能包括支持当地经济的商业空间、大面积的公共开放空间以及增强该地区连通性的设施,例如新的自行车和人行天桥以及新的河滨步道。

可持续性也将成为未来设计的核心,该方案旨在实现有效的无车化,但有一些蓝色徽章停车位。这些潜在的增强功能将补充该地点现有的公共交通连接。鉴于该地块的北部距离坎宁镇车站不到五分钟步行路程,客户可以前往 Jubilee 线和 DLR 以及坎宁镇公交车站,因此也将鼓励未来的居民采取可持续的出行方式。

除了利莫半岛的地块外,合资企业还将有机会在伦敦东部开发其他地块,帮助交付数千套新的和急需的、靠近公共交通的住宅。

Places for London 房地产开发主管 Ben Tate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寻找合资伙伴来帮助我们在伦敦东部中心的利莫半岛交付一个以住宅为主导的项目。我们有能力建造多达 1,500 套新住宅(包括经济适用房),并进行一系列其他改进,这对于合作伙伴来说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帮助我们将该地点转变为可持续发展项目,造福当地社区。

“这种伙伴关系将成为我们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建造城市所需的住宅和商业空间,同时也产生重要的收入,然后可以将其再投资到交通网络。”

此次招标的启动是 Places for London 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帮助解决首都一些最大的挑战并满足其更广泛的需求,包括建造新的经济适用房、提供新的工作空间以及变得更加可持续。 Places for London 的目标是在其开发项目中平均提供 50% 的经济适用房。

Places for London Ltd 于 2022 年 4 月在财务上独立于伦敦交通局,在不转移任何交通资金的情况下推进伦敦交通局的商业地产活动。经常性收入的运营利润作为股息返还给伦敦交通局,用于再投资于交通网络,有助于减少其对票价收入的依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