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今夏热衷于引进价值1500万英镑的南美王牌球员

2024-03-29 15:28:42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切尔西热衷于在赛季末签下巴拉那竞技队门将本托。据HITC报道,这位24岁的巴西门将凭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引起了英超俱乐部的注...

据报道,切尔西热衷于在赛季末签下巴拉那竞技队门将本托。

据HITC报道,这位24岁的巴西门将凭借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表现引起了英超俱乐部的注意。

他最近在温布利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首次亮相,切尔西正在为他策划夏季转会。这名门将的转会费约为 1500 万英镑,切尔西能否签下他还有待观察。

蓝军当然有财力支付他的费用,而本托可能是一个优质的补充。

他并不是最近几个月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的唯一门将。蓝军也在密切关注阿森纳门将亚伦·拉姆斯代尔。这位英格兰门将在常规比赛时间方面一直很挣扎,他需要离开阿森纳才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转会到切尔西对他来说可能是理想的选择。

然而,可以公平地假设拉姆斯代尔的身价可能比巴西门将更高。 Bento 将是一项更合理的投资,切尔西应该寻求完成这笔交易。

他们在赛季初从布莱顿签下了罗伯特·桑切斯,但有传言称他们对他迄今为止的表现不满意。看来他们正在寻求引进一名新的首选门将,而贝托将会被参加英超联赛的想法所吸引。

切尔西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为他们效力的机会很难拒绝。巴西人希望在最高水平上展示自己的能力,转会英超对他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进步。

据报道,要价似乎也相当合理,切尔西必须尽其所能来完成这笔交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