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的CG图像首次展示了价值2500万英镑的东约克郡住宅开发项目

2024-03-26 14:25:09 房产
导读 距离布里德灵顿镇中心仅两英里的 54 套经济适用房和 68 套额外护理公寓的开发项目已获得规划许可。该计划由 Esh Construction 与 H...

距离布里德灵顿镇中心仅两英里的 54 套经济适用房和 68 套额外护理公寓的开发项目已获得规划许可。

该计划由 Esh Construction 与 Housing 21 和 Yorkshire Housing 合作,在一项价值 2500 万英镑的土地主导交易中提出。

该代际计划专门用于 Bridlington 北部 Pinfold Lane 附近的土地,该土地在 East Riding 地方规划中分配用于住宅开发,满足了该地区对经济适用房和 55 岁以上老年人住房的既定需求。

一座三层的额外护理大楼,包含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以及公共设施,包括餐厅、美发沙龙和居民休息室,将由 Housing 21 管理。这将使人们能够在自己的家中独立生活,同时访问如果他们需要,可以提供现场护理和支持。

对于约克郡住房,Esh 将建造两居室和三居室房屋、两居室平房和一居室“步行式”公寓,并提供负担得起的租期,包括负担得起的租金、共享所有权和租金购买。整个计划将采用现代建筑方法(MMC),26 栋房屋将采用木结构建造。

Esh Construction 土地和合作总监 Laura Devaney 评论道:“这个以土地为主导的计划已经酝酿了很长时间,因此我们很高兴得到规划者的批准。

“随着人口老龄化,我们必须建造更多新的额外护理住房,以满足晚年生活选择的需求,并帮助实现政府的经济适用住房目标。布里德灵顿的开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我们期待明年开始工作。”

约克郡住房公司 (Yorkshire Housing) 收购主管凯瑟琳·盖尔 (Kathryn Gare) 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布里德灵顿平福尔德路 (Pinfold Road) 的最新项目获得规划批准,我们将与 Esh 合作建造 54 套新住宅,以及一座额外照顾公寓楼的住房 21。

“竣工后,该地块将为 50 多个家庭提供高质量的经济适用房,让我们更接近交付 8,000 套新房的目标。这些房产将以负担得起的/社会租金、共享所有权和租金购买的方式提供。”

Housing 21 开发主管黛博拉·霍普 (Deborah Hope) 表示:“我们在 Pinfold Lane 推出的新额外护理计划将提供急需的高质量住宿,以支持当地老年人及其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也是当地社区的一个重要补充。经济。 Pinfold Lane 是我们在 East Riding 的第二个额外护理计划”。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