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建筑文摘称德克萨斯州是豪华小型住宅的顶级州

2024-03-27 15:21:39 房产
导读 蓬勃发展的德克萨斯州对住房的需求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建筑文摘》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该州房地产产品中一个小而强大的趋势:豪华微型住宅。...

蓬勃发展的德克萨斯州对住房的需求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建筑文摘》的一份新报告揭示了该州房地产产品中一个小而强大的趋势:豪华微型住宅。

该报告题为《哪些州拥有最豪华的小型住宅? ”的报告将德克萨斯州列为目前待售豪华微型住宅最多的三个州之一。加利福尼亚州排名第一,而德克萨斯州的市场上豪华微型住宅数量排名第二。俄勒冈州排名第三。

出于本研究的目的,豪华微型住宅被定义为“出售价格为 75,000 美元或以上的独立式住宅”,并在微型住宅建筑商和微型住宅列表中列出。

该报告发现,2024 年 1 月下旬,德克萨斯州有 81 套专门贴上“豪华”微型住宅标签的房屋待售,此外还有 252 套非豪华微型住宅挂牌出售。

加利福尼亚州拥有最多的豪华和非豪华微型住宅,分别为 135 套和 318 套。

投资回报丰厚

为了更好地了解典型的德克萨斯州微型住宅是什么样子,AD得出的结论是,德克萨斯州待售微型住宅的平均面积为 358.7 平方英尺,其中卧室少于两间 (1.3) 间,浴室一间。

AD表示,无论是否有吸引人的豪华标语,小型住宅对于许多德克萨斯人来说都是经济上有利的房地产选择。德克萨斯州小型住宅的投资回报率在所有 50 个州中排名第 15 位,比小型住宅投资回报率最差的北达科他州要好得多。

报告称:“在购买其中一栋小型房屋时,请考虑它是否值得投资。” “如果典型的租金收入远高于该州小型住宅的平均成本,那么它们就被认为是不错的投资。”

纽约的投资回报率全美最高,租金/房价比为0.0046,而德克萨斯州为0.003。与此同时,北达科他州小型住宅的投资回报率最差,为 0.0015,紧随其后的是蒙大拿州和南达科他州。

报告称:“这表明,虽然微型住宅可以成为买房的一个负担得起的切入点,但它们的投资潜力因地点而异。” “各州之间的投资回报率差异也凸显了在评估小型住宅投资机会时考虑地理和市场因素的重要性。”

德克萨斯州最昂贵的豪华小房子

仅仅因为小房子很小并不意味着它们不会变得昂贵。

AD发现,截至 2024 年 1 月,德克萨斯州最昂贵的微型住宅挂牌价格是一套 399 平方英尺的一卧室两浴室住宅,售价为 435,000 美元。该房屋距离丘陵地区的布坎南湖仅几分钟路程。它目前作为 Airbnb 出租,但可以轻松变成独户住宅。

房屋还设有带围栏和带顶棚的后露台,配有户外家具和充气地上游泳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