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小米正式发布SU7EV有3种型号和新颜色可供选择

2024-03-29 14:05:37 汽车
导读 经过漫长的等待,小米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 SU7 拥有三种型号:标准型、专业型和最大型,可满足各种预算和需求。顶级车...

经过漫长的等待,小米在中国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汽车SU7。 SU7 拥有三种型号:标准型、专业型和最大型,可满足各种预算和需求。顶级车型的起价为 215,900 元人民币(29,900 美元),最高可达 299,900 元人民币(41,500 美元)。该车预计将于 4 月下旬开始交付,目前已在中国 29 个城市的 59 家门店展示。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今年可能最热门的电动汽车发布。

该公司为其新车提供了两种驾驶辅助系统

SU7的设计是由曾在宝马工作的小米设计负责人李天元领导的团队共同努力完成的。曾供职于梅赛德斯-奔驰的 James Qiu也为该车的外观设计做出了贡献。小米聘请了曾在宝马、Mini、劳斯莱斯任职的著名汽车设计师Chris Bangle担任小米汽车顾问。 Bangle 对 SU7 的动力印象特别深刻,并相信它在欧洲市场具有潜力。

此外,小米还推出了基于城市的辅助驾驶系统City NOA。该系统将于 4 月份开始在 10 个城市进行测试,计划于 5 月份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City NOA 使用两个 Drive Orin 芯片。 SU7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连接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

让我们了解一下每个变体的详细信息。 SU7 标准版起售价为 215,900 元,配备 73.6 kWh 比亚迪 Blade 电池,可提供 700 公里(435 英里)的 CLTC 续航里程。它可以在 5.28 秒内从 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210 公里/小时(130 英里/小时)。该版本搭载小米 Pilot Pro ADAS 系统,采用 400V 架构。动力来自后轮驱动 (RWD) 设置,配有 220 kW 电机,可产生 400 Nm 的扭矩。

SU7 Pro 配备 94.3 kWh CATL 电池,将 CLTC 续航里程推至 830 公里(516 英里)。该车型的售价为24.59万元,与特斯拉Model 3在中国的售价大致相同。它升级到 800V 架构,充电速度更快。

顶级 SU7 Max 配备 101 kWh CATL Qilin 电池,再次提供 800 公里(516 英里)的 CLTC 续航里程。然而,Max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续航里程,充电 15 分钟即可达到 510 公里(317 英里)。性能也得到显着提升,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 2.78 秒,最高时速为 265 公里/小时(165 英里/小时)。 Max采用小米Pilot Max ADAS系统,并采用800V架构,可实现更快的充电。该动力装置采用全轮驱动 (AWD) 设置,配有双电机,可产生 495 kW(663 hp)的综合输出和惊人的 838 Nm 扭矩。

小米不仅仅是在电动汽车市场做出了大胆的声明。各种型号可满足不同的需求和预算,而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数据表明,小米已准备好与行业内的老牌厂商较量。该公司似乎已经很好地考虑了这一点,现在销售会告诉我们需要知道的一切。小米还与SU7一起推出了生活方式品牌。在这里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并继续关注 Gizmochina 的未来报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