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2023年租房者希望拥有哪些家居功能

2023-10-07 16:32:27 房产
导读 到 2022 年,英国将有 461 万成年人居住在出租房中,新研究揭示了今年租房者最想要的五种家居功能。带停车位的出租公寓成为英国潜在租...

到 2022 年,英国将有 461 万成年人居住在出租房中,新研究揭示了今年租房者最想要的五种家居功能。

带停车位的出租公寓成为英国潜在租户的首要任务,仅过去一个月的搜索量就上升了 214%*。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依靠私家车满足日常通勤和交通需求,停车便利已成为全国各地租房者的首要愿望。这无疑是受到新冠疫情的推动,许多人从更偏远的农村地区搬迁,通勤时间更长。

带家具的出租公寓也名列榜首,租户希望能够搬进现成的居住空间,而无需为每个房间配备家具,确保无忧无虑的生活安排。虽然搜索量与带停车位的出租房产一致,但去年搜索量仅增加了 18%。

排名前五的包括阳台、靠近当地学校以及包含账单的出租房产。过去一个月,含账单出租物业的搜索量增加了 176%,凸显了在当前环境下,租房者如何寻求全包租赁选项所提供的便利和财务稳定。

此外,靠近学校已成为影响父母租房决定的关键因素,他们寻求更短的出行距离,以便在日常生活中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对于寻求长期增长潜力的房地产投资者来说,除了豪华期房所预期的便利设施之外,还值得考虑这五个主要租金因素。它们共同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机会。

今年英国租房者最看重的五个房产特点:

1:停车

2:家具齐全

3:阳台

4:在一个好的学区

5:包含账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