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推出适用于最新 Galaxy 设备的施华洛世奇高级盒

2023-10-06 10:16:25 科技
导读 三星和施华洛世奇联手为 Galaxy 系列产品打造时尚配件已有多年,但这两家公司围绕最新的Galaxy Z Flip 5、Galaxy Buds 2 Pro 和Ga...

三星和施华洛世奇联手为 Galaxy 系列产品打造时尚配件已有多年,但这两家公司围绕最新的Galaxy Z Flip 5、Galaxy Buds 2 Pro 和Galaxy Watch 6 Classic再次合作。

三星刚刚在德国宣布为这三款产品推出高级盒装,截至撰写本文时,尚不清楚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关系是否会扩展到更多市场。

尽管如此,Premium Box 仍包含最新的翻盖手机、无线耳机和经典智能手表。旗舰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均附赠免费施华洛世奇保护壳和手表手链。

这是正确的!据我们所知,您无法单独购买这些闪亮的表壳或表带,但任何购买高级盒的人都将免费获得三个施华洛世奇配件。

Galaxy Z Flip 5、Buds 2 Pro 和 Watch 6 Classic 本身就非常出色。他们实际上并不需要任何额外的东西来变得比现在更好,但尽管如此,与施华洛世奇的合作使这些 Galaxy 设备在字面上闪闪发光。

问题是,你愿意他们这么做吗?坦率地说,我们对所看到的并没有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两款手机壳和智能手表表带看起来相当便宜,不用说,苹果和施华洛世奇在为 iPhone 打造珠宝手机壳方面做得更好。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