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FHL为房东推出新的BTL特价

2023-09-26 16:25:13 房产
导读 Foundation 的 F1 系列针对信用记录近乎清白的房东借款人,将推出新的固定利率,其中包括仅限房东的投资组合五年期固定利率特别优惠,利...

Foundation 的 F1 系列针对信用记录近乎清白的房东借款人,将推出新的固定利率,其中包括仅限房东的投资组合五年期固定利率特别优惠,利率为 5.79%(65% LTV)和 5.89%(75% LTV) )。该产品收取5%的费用,免费估价,无需申请费。

其他 F1 特别产品(适用于所有房东借款人)包括两年期固定利率产品,利率为 6.04%(65% LTV)和 6.19%(75% LTV);五年固定利率为 6.34%(65% LTV)和 6.39%(75% LTV)。全部收取 3% 的费用。

F2范围

Foundation 还在其 F2 系列中推出了新的固定利率特别优惠 - 为房东借款人融资更专业的房产和/或信用评级历史上有过波动的借款人,包括:

- 两年期固定利率产品,利率为 6.14%(65% LTV)和 6.29%(75% LTV);以及五年期固定利率,利率分别为 6.44%(65% LTV)和 6.49%(75% LTV)。

- HMO Specials – 适用于最多六名居住者的房产 – 两年期固定利率为 6.24% (65% LTV) 和 6.39% (75% LTV);五年期固定利率为 6.54%(65% LTV)和 6.59%(75% LTV)。

所有 F2 新特别产品均需收取 3% 的费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