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南德比郡新建住房存量水平最高

2023-10-07 16:32:27 房产
导读 根据 Searchland 最新发布的研究,南德比郡比英格兰其他任何地区都更欢迎新股票。调查结果显示,在整个地区,过去10年建成的房产占总体住...

根据 Searchland 最新发布的研究,南德比郡比英格兰其他任何地区都更欢迎新股票。

调查结果显示,在整个地区,过去10年建成的房产占总体住房存量的17%,远远超过英国6.0%的平均水平。

热点和冷点

其他新房产供应充足的地区包括莱斯特郡的哈伯勒(14.9%)和肯特郡的达特福德(14.9%)。

被誉为莎士比亚出生地的中世纪集镇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也迎来了新住宅,占总数的 14.8%。

在其他地区,新建建筑的影响较小,这可能是由于缺乏空间、政治主动性和/或现有房主的邻避主义所致。

英格兰新建筑竣工量占存量比例最低的地方是布莱顿和霍夫(1.2%)、西萨塞克斯郡的阿杜尔(1.4%)和伦敦西南部泰晤士河畔金斯顿(1.5%)。

新建筑数量领先

威尔特郡是一个以史前巨石阵纪念碑而闻名的地区,在过去十年中在英格兰各地建造了最多的新建住宅。

过去 10 年,当地辖区新建住宅约 22,100 套,总存量达到 228,000 套。

位居第二的是风景如画的北约克郡,存栏量为 21,300 头,存栏量为 302,500 头。

然后是萨默塞特,另一个以农村社区而闻名的地区,该地区新增了 20,540 套住房,使房屋总数达到 267,400 套。

另一个极端是建成的伦敦金融城 (350)、苏塞克斯地方当局阿杜尔区 (390) 和海滨小镇黑斯廷斯 (690),所有这些地区过去都很少有新建住房十年。

区域概况

英格兰西南部迎来了过去十年来新增存量最多的地区,占总量的 7.0%。

其次是东米德兰兹 (6.8%),然后是英格兰东部 (6.8%)。

在约克郡和亨伯郡 (5.0%) 以及西北地区 (5.0%) 发现房龄低于 10 年的房产尤其罕见,这表明这些地区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增加供应。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