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与 AMD 针对 Exynos 的 GPU 合作即将结束吗

2023-10-06 10:16:26 科技
导读 三年前,三星与 AMD 联手,将RDNA2 显卡引入其Exynos处理器。第一款采用 AMD RDNA2 GPU 技术的处理器是Exynos 2200,配备Xclipse ...

三年前,三星与 AMD 联手,将RDNA2 显卡引入其Exynos处理器。第一款采用 AMD RDNA2 GPU 技术的处理器是Exynos 2200,配备Xclipse 920 GPU。然而,该芯片在图形性能方面并没有带来任何突破性的成果。这本来应该是一次长期合作,但可能即将结束。

据传言,三星的系统 LSI 团队可能会寻求终止与 AMD 在移动 GPU 方面的合作关系。System LSI是三星电子的子公司,生产 Exynos 处理器、ISOCELL相机传感器和其他芯片。如果传闻属实,System LSI 正在寻求开发内部 GPU,而不是依赖其他品牌。据报道,该公司计划在人工智能、汽车和图形领域开发内部技术,并于 2025 年实现独立。

如果此信息正确,我们可能会在 Exynos 芯片中看到三星的内部 GPU,该芯片专为 Galaxy S25 设计。然而,在官方宣布发布或推出不配备 AMD RDNA GPU 的旗舰 Exynos 芯片之前,一切都还没有定论。

目前,Exynos 2400芯片预计将于明年初推出,配备基于 AMD 的 GPU。该芯片将用于 Galaxy S24 和 Galaxy S24+,与 Galaxy S22 系列中使用的 Exynos 2200 相比,它将带来 2 倍的图形处理能力。下一代中端 Exynos 芯片(Exynos 1430 和 Exynos 1480)预计也将配备 AMD GPU。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