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报告称北德克萨斯州的就业增长是第二名波士顿的两倍

2023-09-25 16:01:51 房产
导读 达拉斯-沃斯堡陷入困境的办公楼市场正因强劲的就业增长而得到提振,该地区去年的办公部门就业岗位增幅领先全国。房地产技术公司 Yardi Sy...

达拉斯-沃斯堡陷入困境的办公楼市场正因强劲的就业增长而得到提振,该地区去年的办公部门就业岗位增幅领先全国。

房地产技术公司 Yardi Systems 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达拉斯沃斯堡的办公室就业增长率是近期全国增长率的两倍多。

Yardi 分析师表示:“达拉斯在过去 12 个月内增加了近 60,000 个办公室工作岗位,是排名第二的波士顿 (29,400 个) 增加数量的两倍,占全国同期所有办公室新增工作岗位的 15%。”

据 Yardi 称,专业和商业服务业对达拉斯沃斯堡的增长做出了很大贡献,过去 12 个月增加了 37,600 个就业岗位。金融服务(18,100)和信息服务(4,200)也录得强劲增长。

截至 7 月份的一年中,达拉斯沃斯堡的办公室工作岗位增长了近 5%。在全国范围内,办公室就业人数增幅不到 2%。

据雅迪估计,奥斯汀和休斯顿今年的办公室工作岗位增幅也高于平均水平。

就业岗位的强劲增长对当地业主来说是个好消息,自大流行以来,他们一直在努力让工人重返办公室。根据 Kastle Systems 的估计,只有大约 63% 的北德克萨斯州办公室工作人员在一周的高峰日呆在大楼里。

今年,达拉斯-沃斯堡许多主要办公区的办公室净租赁量均有所下降,包括理查森、达拉斯市中心和西普莱诺。

尽管租赁放缓,达拉斯-沃斯堡仍在兴建超过 400 万平方英尺的额外办公空间。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在截至 7 月份的 12 个月里,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总就业人数(包括办公室职员)增加了约 178,000 个就业岗位。在美国主要市场中,只有纽约市去年增加了更多就业机会。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