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普莱诺批准建设带有泡菜球场地的公寓

2023-09-25 16:01:51 房产
导读 开发商在普莱诺项目中取得了胜利,该项目将包括一个新的匹克球场地。总部位于休斯敦的 Hines 正在与土地所有者 Metropolitan Interests...

开发商在普莱诺项目中取得了胜利,该项目将包括一个新的匹克球场地。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 Hines 正在与土地所有者 Metropolitan Interests Corp. 合作开发普莱诺市中心以南占地七英亩的项目。

计划中的公寓和零售开发项目是 DART 新银线沿线出现的几个新的以交通为导向的项目之一。这条 26 英里长的通勤铁路将连接 DFW 国际机场和普莱诺。

普莱诺规划和分区委员会一致批准了分区变更,以支持沿 DART 线在大都会大道和 ​​N 街之间建造铁路阁楼和法院。

该开发项目将包括 390 套公寓和零售空间。泡菜球场将位于该地产上一栋经过改造的现有工业建筑内。

达拉斯建筑师 GFF 正在设计该项目。总部位于奥斯汀的博尔丁英亩(Bouldin Acres)将运营匹克球中心。

由于泡菜球运动越来越受欢迎,开发商和娱乐公司正争相在德克萨斯州北部建造泡菜球中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