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西伦敦被认为是英国快速出售房产的最佳地区

2023-09-26 16:25:13 房产
导读 新数据显示,目前伦敦西区的房产销售速度比英国其他任何地方都快,其中帕丁顿的销售完成时间比英国平均水平快 21 天。ValPal Network ...

新数据显示,目前伦敦西区的房产销售速度比英国其他任何地方都快,其中帕丁顿的销售完成时间比英国平均水平快 21 天。

ValPal Network 与英国 800 个房地产和租赁代理品牌合作,发现西伦敦行政区是目前与全国趋势相反的众多地区之一。

进一步的调查结果包括,西约克郡哈利法克斯的房屋目前在 199 天内售出。在萨里萨顿,他们在 201 天内售出。

下一个最快搬迁的地方是哈德斯菲尔德,那里的交易在 203 天内完成,其次是牛津的房屋交易,需要 204 天。

数据显示,出售房屋平均需要220天,其中“预考虑”期为23天,上市时间为62天,完成融资、产权转让和法律检查大约需要135天。

ValPal Network 总监 Craig Vile 表示: “对于任何参与房地产交易的人来说,在整个链条中的任何一点上,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就是延误。

“这就是为什么有趣的是看到该国许多地区都比其他地区更快地完成销售。

“领导速度是关键。但这是从有人要求估价的那一刻开始的。对于那些寻求搬家帮助和支持的人来说,能够提供更快、更快服务的代理商会发现自己更具吸引力。”

Vile 先生表示,为了帮助支持代理商做到这一点,ValPal Network 现在开发了一项名为 Connect 的创新功能,为代理商提供即时获取销售线索的机会。

该技术意味着当潜在卖家访问代理商网站并请求估价时,Connect 会自动致电办公室并询问团队是否愿意联系卖家。

它允许房地产代理工作人员在提出估价请求后几秒钟内与您联系。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