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科罗拉多州公寓公司购买了达拉斯沃斯堡的三处房产

2023-09-25 16:01:50 房产
导读 一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寓公司购买了 900 多个出租单元,增加了其在北德克萨斯州的资产。UDR Inc. 刚刚购买了理查森、弗里斯科和曼...

一家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公寓公司购买了 900 多个出租单元,增加了其在北德克萨斯州的资产。

UDR Inc. 刚刚购买了理查森、弗里斯科和曼斯菲尔德的三个出租社区,这是价值超过 4 亿美元的全州房产收购的一部分。该公司是全国最大的公寓业主和开发商之一,在全国拥有超过 58,000 套公寓。

其中规模最大的收购是位于理查森帝国大道 2525 号 Palisades Apartments 的 343 套阁楼。这个出租社区建于 2017 年,位于美国 75 号高速公路以西,公寓起价每月超过 1,300 美元。

UDR 还收购了弗里斯科中央广场的公寓。位于 Main St. 6235 号的这处出租房产位于Frisco Square 开发区,拥有 296 个单位,建于 2018 年。该房产的租金每月超过 1,200 美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