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破纪录的Prime Day促销活动Jabra Elite 7 Active耳机立减56%

2023-10-07 10:55:40 科技
导读 亚马逊的48 小时 Prime Big Deal Days 促销活动将于 10 月 10 日开始,但我们刚刚收到了一份超值耳机优惠,这让购物活动几乎没有...

亚马逊的48 小时 Prime Big Deal Days 促销活动将于 10 月 10 日开始,但我们刚刚收到了一份超值耳机优惠,这让购物活动几乎没有必要了。购买一对 Jabra Elite 7 Active 耳塞式耳机可节省高达 56% 的费用,价格降至79.99 美元,这是该耳塞式耳机有史以来 最便宜的价格。

问题是,这是亚马逊的“仅限邀请”优惠之一,这意味着库存有限,您需要成为 Prime 会员才能申请折扣。幸运的是,距离 Prime Big Deal Days 仍有几天的时间,因此竞争比下周要少得多。还不是 Prime 会员?好吧,你很幸运:亚马逊仍然提供 30 天免费试用,让你可以享受所有独家优惠、免费送货等。这意味着您今天就可以注册,享受下周促销期间的所有活动,并且无需支付一毛钱即可取消订阅。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