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三分之一的租户现在无力承担租金

2023-09-27 15:37:46 房产
导读 房地产投资公司 Castleforge 委托对 4,000 名英国成年人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揭示了私人租赁行业面临的困难。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使租房者感到...

房地产投资公司 Castleforge 委托对 4,000 名英国成年人进行的一项新调查揭示了私人租赁行业面临的困难。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使租房者感到容易受到房东个人财务状况的影响,32% 的人认为他们的租金或租赁受到了影响。

42% 的租房者表示,他们的房屋需要翻新才能变得舒适。31% 的人在过去五年中居住在质量差或不安全的出租屋中。

伦敦人最容易面临不安全的环境,55% 的私人租户同意他们的出租房屋需要翻修,41% 的人表示他们在过去五年里一直住在质量差或不安全的出租屋里。

Castleforge 的创始合伙人 Michael Kovacs 对调查结果评论道: “英国的住房和生活成本危机大大加剧了私人租房者面临的问题。

“拥有一两套住房的私人房东正受到抵押贷款利率的打击,而他们自己的财务不安全感又会转嫁给租户。太多的租户发现自己不得不搬家,或者不得不忍受重要翻修工程的延误。

“调查结果表明,迫切需要的不仅是更多国家资助的经济适用房,还需要扩大专业私营部门,致力于维护房屋并进行创新,以创造普通租房者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屋。”

调查显示,30% 的租户愿意共用厨房等便利设施,以换取更便宜的租金。伦敦人的这一比例上升至 51%,英国 18-24 岁人群的这一比例上升至 57%。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