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地标性艾迪生购物中心新建筑正在建设中

2023-09-25 16:01:50 房产
导读 两年前购买艾迪生购物中心的投资者现在正计划进行重大扩建。占地 32 英亩的 Village on the Parkway 零售中心位于达拉斯北收费公路...

两年前购买艾迪生购物中心的投资者现在正计划进行重大扩建。

占地 32 英亩的 Village on the Parkway 零售中心位于达拉斯北收费公路和环线公路的东南角。自 2021 年起,该购物中心归VOP Partners LLC所有。

这座占地超过 343,000 平方英尺的购物中心包括八栋建筑,以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Market) 杂货店和 AMC 剧院为中心。

根据向该州提交的规划文件,VOP Partners 计划在环线路上建造一座三层零售和办公楼,总面积为 45,600 平方英尺。

这座耗资 1000 万美元的建筑由达拉斯建筑师 GFF 设计,预计于 12 月动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