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Landbay宣布在两年固定范围内降息

2023-09-26 16:25:13 房产
导读 专业买房出租贷款机构 Landbay 宣布已将其两年期固定利率产品系列的利率降低最多 0.50%。变化后,Landbay 的两年固定产品系列现在起价...

专业买房出租贷款机构 Landbay 宣布已将其两年期固定利率产品系列的利率降低最多 0.50%。

变化后,Landbay 的两年固定产品系列现在起价为 4.19%。折扣也包含在其同类范围内,这些折扣可供寻求转按揭的房东使用,而其借贷要求不会发生变化。

该贷方还宣布推出新的标准两年期固定利率产品,LTV 为 75%,费用为 6%。

标准两年期固定利率为 55% LTV,现起价为 4.19%,费用为 7%,而两年期固定利率为 75% LTV,费用为 6%,起价为 5.09%。

小型HMO和 MUFB 的 75% LTV 两年期固定利率已降至 5.19%,费用为 6%,而同类转按揭两年期固定利率 75% LTV 已降至 4.49%,费用为 7%费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