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Europcar Mobility Group UK与Zapmap合作开展英国租赁业务

2023-09-28 15:11:40 汽车
导读 EuropcarMobility Group UK 正在推动一系列举措,帮助驾车者从内燃机 (ICE) 过渡到电动汽车。无论是几天、几周还是几个月的租赁都可以...

EuropcarMobility Group UK 正在推动一系列举措,帮助驾车者从内燃机 (ICE) 过渡到电动汽车。无论是几天、几周还是几个月的租赁都可以提供重要的现实世界体验,并为旅途中的客户提供支持,该公司推出了新的电动驾驶数字指南。

免费Europcar 电动汽车指南的第一阶段 包括一个数字展厅,概述了 Europcar 车队中每辆电动汽车的功能和优点。此外,作为第一家与 Zapmap 合作的主要租赁提供商,Europcar 正在将其国家充电地图嵌入到电动汽车指南中。Zapmap 充电器地图使客户能够在英国和爱尔兰找到超过 45,000 个充电点,以满足他们的充电需求,从快速目的地充电到夜间充电,Zapmap 充电器地图将提供一个非常有价值的工具,以减少新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器焦虑”作为经验丰富的电动汽车驾驶员。

内燃机与电动汽车成本比较器还可以帮助驾驶者了解通过驾驶电动汽车可以立即节省的费用。

Zapmap 于 2014 年推出,是电动驾驶早期的先驱,让许多驾驶者有信心转向电动。 Zapmap与 Europcar 有着共同的愿景,即支持和加速电动汽车的采用。其综合数据库绘制了超过 95% 的英国公共充电站地图,其中许多包括实时充电状态。

Zapmap 应用程序还可以通过Europcar EV Guide下载 ,使驾驶员能够访问电动路线规划器。您还可以为多个充电点提供商的充电会话付费,从而无需为多个充电点提供商安装多个应用程序和登录,并大大简化体验。

Europcar Mobility Group 英国商务总监兼可持续发展发言人 Mark Newberry 解释道:“电动汽车充电仍然是驾驶者租用或购买电动汽车的主要障碍之一。”

“然而,我们自己在 Europcar 的‘生活’经验表明,这根本不需要成为一个问题。然而,我们知道,从神话到现实需要有一个巨大的飞跃,我们希望电动汽车租赁能够帮助跨越这一鸿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