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OnePlus Pad Go平板电脑推出作为Galaxy Tab S9 FE的更便宜替代品

2023-10-07 10:55:40 科技
导读 OnePlus 最近推出了 OnePlus Pad,进军新的平板电脑领域。现在,不到一年后,该公司又在市场推出了一款更便宜的替代品,名为 OnePlus ...

OnePlus 最近推出了 OnePlus Pad,进军新的平板电脑领域。现在,不到一年后,该公司又在市场推出了一款更便宜的替代品,名为 OnePlus Pad Go。

OnePlus 宣称新的“Go”版平板电脑是一款整体实惠的选择,并且有很多好处。它配备了 11.35 英寸的大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分辨率为 2.4K。不过,它仍然是 LCD 面板而不是 OLED,峰值亮度仅为 400 尼特。

设计美学沿袭了原版OnePlus Pad的脚步,包括背面和圆形摄像头遮阳板的双色调设计。OnePlus Pad Go 预计将成为一款超薄平板电脑,尽管配备了大显示屏,但该平板电脑的厚度仍约为 6 毫米,重量为 532 克。

在底层,这款平板电脑搭载联发科 Helio G99 芯片组,这是去年推出的一款相当平庸的 6 纳米 SoC,专为游戏和多媒体设备而设计。它的时钟速度高达 2.2GHz,并依赖 Arm Mali G57 GPU 进行图形处理。

该设备还配备 8GB RAM,存储选项高达 256GB。它开箱即用地在 OxygenOS 13.2(基于Android 13 )上运行。保持灯亮的是 8,000mAh 电池容量,并支持 OnePlus 的 33W SuperVOOC 充电,这与市场上一些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相当或超过。

背面的圆形遮阳板带有一个 8MP 拍摄器,能够拍摄 EIS 支持的 1080p 视频。在正面,该设备依靠另一个 8MP 摄像头进行自拍和视频会议。它进一步用于面部解锁进行身份验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