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Zoopla预计房屋销售将降至201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2023-10-07 16:32:27 房产
导读 根据Zoopla 的最新数据,房屋销售的下降相当于平均家庭每 23 年搬家一次——自 2021 年以来增加了六年。随着抵押贷款销售下降,现金买...

根据Zoopla 的最新数据,房屋销售的下降相当于平均家庭每 23 年搬家一次——自 2021 年以来增加了六年。

随着抵押贷款销售下降,现金买家保持稳定

根据上半年趋势,预计 2023 年现金销售额将比 2022 年水平仅下降 1%。然而,抵押贷款销售数量预计将下降 28%,而销售下降的最大驱动因素是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直接结果。

然而,使用抵押贷款的现有房主通常占年销售额的三分之一,该群体更有可能等到抵押贷款利率前景改善。因此,与过去五年同期相比,7 月份三居室和四居室住宅的新销量下降了 40%,而较小型(因此更便宜)房屋的销量下降幅度较小。 。

新的买房出租交易也受到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的挤压,BTL 抵押贷款购买量占每年销售额的 8%。英格兰南部典型的买房出租买家需要注入房产价值的 40-50% 作为股权,才能让数字累积起来,这对于低于 5% 的总租金收益率来说并不是一个强有力的主张,低于基本费率..

随着收入快速增长,负担能力也随之提高

住房负担能力仍然是增加销售的主要障碍——包括房价水平和抵押贷款还款成本。英格兰南部面临的挑战最为严重,在许多市场地区,购买均价房屋的家庭收入仍然高达 75,000 英镑以上。去年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使平均抵押贷款还款额增加了 23%,即每月 216 英镑。

最近几周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在下降,尽管速度缓慢,但仍保持在 5% 以上。抵押贷款利率需要降至 5% 以下,才能提高负担能力并刺激更多购房者搬家。

随着工资迅速上涨(比去年上涨 7%),负担能力相对于收入正在改善。随着房价小幅下跌和平均收入增加,按房价收入比计算,住房负担能力预计将在 2023 年提高 9-10%。

到2023年底,英国房价市盈率将达到6.3倍,与20年平均水平一致。令人惊讶的是,伦敦的负担能力改善最为明显,由于房价增长继续落后于盈利增长,伦敦的市盈率将在 11 年来首次降至个位数。

Zoopla 执行董事 Richard Donnell 表示: “去年,由于抵押贷款利率上升,需求减弱,房价增长迅速放缓。英格兰南部的房价下跌幅度更大,那里较高的抵押贷款利率使更多的人退出住房市场,从而削弱了需求。尽管英国房价今年上涨了 0.1%,但受借贷成本上升影响最严重的是销售数量,尤其是依赖抵押贷款的买家。

“现金买家的免疫力更强,预计到 2023 年将占到三分之一以上的销量。抵押贷款利率已开始缓慢下降,但利率需要降至 5% 以下,我们才能看到下半年搬家的意愿增加。 2023 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