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AndroidAuto现在允许驾驶员在路上接听Zoom和WebEx电话

2023-09-29 11:38:56 科技
导读 谷歌宣布与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和CiscoWebEx合作,这两个平台将首次在配备AndroidAuto的汽车中使用。这两个通信平台都允许使用这两个流...

谷歌宣布与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和CiscoWebEx合作,这两个平台将首次在配备AndroidAuto的汽车中使用。这两个通信平台都允许使用这两个流行的应用程序直接从汽车的信息娱乐显示屏进行纯语音通话。

显然,所涉及的公司热衷于方便人们参加会议和小组会议,而无需坐在办公桌前,使我们能够在处理多项任务的同时继续进行日常活动。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混合工作的理念让我们过上了更健康的生活,无论是通过有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来改善人际关系,还是纯粹的灵活性。

不过,AndroidAuto并不是第一个在车内接听工作电话的解决方案。思科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其WebEx将在某些梅赛德斯汽车上使用,从新款E级汽车开始,它可以在行驶中进行语音通话,在安全停车时可以进行视频通话。配备内置摄像头的特斯拉车辆还可以访问内置Zoom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于今年作为软件更新提供。

AndroidAuto产品管理总监HarisRamic表示:“在AndroidAuto和内置Google的汽车中,我们将继续为汽车带来更多应用程序,让您的驾驶更加方便、有趣和安全。”

与此同时,该公司宣布更多国家将能够使用手机解锁兼容车辆。该计划已在部分欧洲国家/地区推出,美国、加拿大和韩国的部分现代、Genesis和起亚车型也符合资格,前提是使用兼容的手机。

那些喜欢苹果的人应该记住,通过硬件和车辆的正确组合,他们也可以纯粹用手机解锁一些汽车。目前兼容部分BMW、Hyundai、Genesis和Kia汽车。特斯拉还为其所有电动汽车使用基于手机的钥匙。

随着技术在汽车市场中变得越来越不可或缺,未来几年选择汽车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因为消费者被迫考虑兼容性和服务偏好,以及实用性、燃油经济性和其他传统因素。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