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过去12个月英国售出的房屋中近三分之一是由现金买家购买的

2023-09-27 15:37:47 房产
导读 房产购买专家House Buyer Bureau 透露,在房地产市场中,房屋卖家最有可能实现无链交易,去年售出的所有房产中,多达 61% 是由购房者...

房产购买专家House Buyer Bureau 透露,在房地产市场中,房屋卖家最有可能实现无链交易,去年售出的所有房产中,多达 61% 是由购房者购买的。现金买家。

近几个月来,房地产市场一直在降温,但尽管房价仅显示出轻微下降的迹象,但当今卖家面临的最大挑战是能否找到有能力继续购房的买家。

市场不确定性的加剧和借贷成本的增加导致许多交易崩溃。但有一种方法可以避开这一市场瓶颈,那就是寻找没有后续链条的买家。

正是由于这个原因,首次购房者往往是许多卖家的首选,房屋买家局对哈利法克斯数据的分析表明,您最有可能在东南部找到购房者。去年,所有首次购房者的购买量中有 21% 位于该地区,其中伦敦 (14%) 和西北地区 (11%) 也是首次购房者活动水平最高的地区。

然而,尽管提供了无链交易的机会,但许多首次购房者也因抵押贷款利率上升而面临借贷成本增加的问题。因此,在当前市场上,现金买家在最大限度地提高顺利和确定销售的机会时就证明了金蛋。

由于资金存在银行,现金买家不仅消除了可怕的链条,而且在提供资金方面也不依赖第三方。

购房者局对政府数据的进一步分析显示,在过去 12 个月中,英国全国售出的所有房屋中有 31% 是由现金买家购买的。

然而,在东林赛,这一比例高达 61%,使其成为卖家实现无连锁、无压力销售的最佳市场区域。

北诺福克在这方面也排名靠前,现金买家占去年购买的所有房屋的 60%。

其他进入前十名的地区包括西德文郡 (56%)、伦敦市 (55%)、阿盖尔比特 (54%)、锡尔迪金 (54%)、东德文郡 (53%)、托里奇 (53%) 、波伊斯 (52%) 以及肯辛顿和切尔西 (52%)。

相比之下,在 Barking 和 Dagenham 找到现金买家的机会微乎其微,它们仅占过去 12 个月售出的所有房屋的 8%。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