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西汉姆联和曼城的转会交易现在看起来悬而未决

2024-03-27 16:14:56 体育
导读 卡尔文·菲利普斯 (Kalvin Phillips) 可能在夏天永久转会到租借球队西汉姆联 (West Ham United),但由于他自转会伦敦体育场以来状态...

卡尔文·菲利普斯 (Kalvin Phillips) 可能在夏天永久转会到租借球队西汉姆联 (West Ham United),但由于他自转会伦敦体育场以来状态不佳,目前看来尚未确定。

这位英格兰国脚在一月份的转会窗口中离开曼城,租借加盟西汉姆联,现在也许更容易理解为什么他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没有得到太多的比赛时间。

尽管菲利普斯在利兹联期间是一名出色的球员,并在那里确立了自己作为英格兰国家队主力的地位,但他从未真正在曼城发挥过自己的潜力,看到他被租借出去并不奇怪。今年冬天有更多的一线队足球比赛。

然而,到目前为止,菲利普斯还没有成功,本·雅各布斯已经与《给我体育》讨论了他的未来,暗示与铁锤队的永久协议现在似乎悬而未决。

雅各布斯还回应了利兹联可能重新签下菲利普斯的说法,但这位 28 岁球员的工资似乎对约克郡球队来说是一个问题。

“我认为这是一个简洁的叙述,但我不认为利兹联目前正在关注卡尔文·菲利普斯。归根结底,主要原因是工资。”雅各布斯说。

“菲利普斯需要比赛时间。在某种程度上,由于状态原因,永久转会西汉姆联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尽管他显然仍然有足够的时间来安定下来并赢得西汉姆联队的胜利。但飞利浦面临的主要挑战与讨论贷款时相同,那就是价格。

“最终,西汉姆联和曼城之间没有就购买号码达成一致,西汉姆联队需要在夏天确定他们是否认为可以以有价值的价格为飞利浦达成一笔交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