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建的17层豪华高层建筑矗立在坦格尔伍德配有豪华设施和屋顶游泳池

2024-03-27 15:21:39 房产
导读 休斯顿最新的豪华高层建筑已正式开业。3 月 1 日星期五,霍桑酒店通过剪彩庆祝其首次亮相。据新闻材料称,The Hawthorne 位于 Tangle...

休斯顿最新的豪华高层建筑已正式开业。3 月 1 日星期五,霍桑酒店通过剪彩庆祝其首次亮相。

据新闻材料称,The Hawthorne 位于 Tanglewood,地址:5656 San Felipe,是该地区 40 年来第一座新开业的公寓大楼。这座 17 层建筑于 2019 年首次宣布,包含 67 个单元,平均内部空间约为 2,700 平方英尺。

The Hawthorne 的售价为 140 万美元起,旨在吸引坦格尔伍德 (Tanglewood)、布里亚格罗夫 (Briargrove) 和纪念馆 (Memorial) 等附近社区的空巢老人,他们希望保持靠近主要购物和餐饮目的地的便利,而无需进行房屋所有权所需的所有维护。为此,该建筑提供了一系列便利设施,包括 24 小时礼宾服务、代客泊车以及宠物遛狗和美容服务,所有这些对于任何决定从私人住宅缩小规模的人来说都应该很有吸引力。

居民还可以使用许多公共区域,首先是五楼的休息室,其中包括餐饮厨房、足够的娱乐座位和游戏桌。酒店内的健身室可帮助业主在 67 英尺高的屋顶游泳池(配有更衣室和广阔的景观)中展现最佳状态。两间套房可供游客短期租赁。

各个单元也采用了类似的详细程度。例如,每个厨房均配有集成的零度以下冰箱和 Thermidor 电器。装置已预先接线,可进行智能家居技术和电动窗帘等升级。主人甚至可以选择安装宠物便盆。

一件小事——这座建筑的名字向坦格尔伍德的历史致敬。开发商威廉·吉丁斯·法灵顿 (William Giddings Farrington) 以美国文学巨匠纳撒尼尔·霍桑 (Nathaniel Hawthorne) 撰写的《坦格尔伍德故事》 (Tanglewood Tales) 为该地区命名,这本书是他女儿的最爱。

到目前为止,该建筑 60% 的单元已在本月晚些时候第一批住户搬入之前售出,总销售额超过 9000 万美元。总部位于休斯敦的 Pelican Builders 公司与房地产投资公司 EMBER 合作开发了该房产,该公司预计剩余 40% 的房产将很快找到业主。

鹈鹕总裁德里克·达内尔 (Derek Darnel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霍桑的建设结束,我们对迄今为止的销量感到满意。” “现在能够看到实际的质量和先进的产品,我们预计会受到市场的强烈欢迎。现在销售速度会非常快,可用库存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休斯顿设计公司 Rottet Studio 的 Lauren Rottet 将她与酒店合作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了大楼的公共区域。该建筑由柯克西建筑事务所 (Kirksey Architecture) 设计,由勒德洛建筑事务所 (Ludlow & Associates) 建造。

“这个项目对了解休斯顿的人很有吸引力,”EMBER 销售总监凯尔·米库伦卡 (Kyle Mikulenka) 补充道。“它是由休斯顿人为休斯顿人建造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