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加勒比海盗将重启

2024-03-27 16:12:10 娱乐
导读 《加勒比海盗》系列将重新启动。电影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 曾制作过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主演的所有五...

《加勒比海盗》系列将重新启动。

电影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 (Jerry Bruckheimer) 曾制作过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主演的所有五部影片(根据华特迪士尼同名主题公园游乐设施改编),现在他公开了第六部的计划,透露他们正在考虑制作一部新的想法该电影由玛格特·罗比主演,但他认为可能会首先重新启动,因为它“更容易组合在一起”。

布鲁克海默被问及粉丝是否应该在下一部《海盗》之前期待一部新的《壮志凌云》电影,他解释说:“这很难说。你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知道。你不知道他们是如何走到一起的。你就是不知道。

“因为在《壮志凌云》中,有一位标志性且才华横溢的演员[汤姆·克鲁斯]。在拍摄《壮志凌云》之前,他拍了多少部电影,我无法告诉你。

“但我们要重启《海盗》,这样就更容易组合起来,因为你不必等待某些演员。”

布鲁克海默此前透露,电影老板们正在酝酿两个关于《海盗》的想法,他希望它们最终都能实现。

他在 2022 年接受《好莱坞报道》采访时表示:“我们开发了两部影片,一部是由玛格特·罗比主演的一部,一部是由年轻演员出演的。玛格特·罗比的一部需要更多的工作。年轻演员的一部已经很接近了。希望我们能得到他们两个。”

当被问及玛格特·罗比的项目是否最终会被搁置时,他补充道:“这对我来说是活生生的。对迪士尼来说也是活生生的。我确信她(罗比)对它没有先行感到失望——或者也许不是因为她非常喜欢这个项目。” “很忙,所以稍微推动一下可能是件幸事。我们相信我们会成功的。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故事。”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