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皇马将在潜在转会之前密切关注利物浦球星的合同谈判

2024-03-27 16:14:56 体育
导读 皇马将密切关注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与利物浦的合同谈判,因为他正在评估他的处境和长期未来。据马泰奥·莫雷托在他的独家《每日简报》...

皇马将密切关注特伦特·亚历山大-阿诺德与利物浦的合同谈判,因为他正在评估他的处境和长期未来。

据马泰奥·莫雷托在他的独家《每日简报》专栏中透露,这位英格兰国脚将很快与利物浦进行讨论,并在会谈后决定是否要将自己的未来奉献给红军,或者考虑在其他地方接受新的挑战。

莫雷托表示,如果亚历山大-阿诺德确实决定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他将会有皇家马德里这样的热心追求者。

然而,就目前而言,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导致马德里现任右后卫达尼·卡瓦哈尔的未来发生任何具体更新,而卢卡斯·巴斯克斯在俱乐部很高兴,但尚未完全决定如何处理他的未来。

在讨论亚历山大-阿诺德的情况时,莫雷托表示:“目前还没有关于达尼·卡瓦哈尔的消息,但卢卡斯·巴斯克斯将向他提供一份新合同,因为他们希望他继续留任。” 目前尚不清楚巴斯克斯想要做什么。他在皇马100%开心,但他正在等待下赛季他是否能在球队中发挥足够的作用。双方将于近期坐下来讨论此事。

“对于亚历山大-阿诺德,他必须首先与利物浦交谈,看看他是否具备签署新合同的条件,或者他是否想尝试新的东西。 皇马正在密切关注 他的情况。他们会等到亚历山大-阿诺德与利物浦交谈并澄清他是先留下还是离开。”

对于利物浦来说,失去如此重要的球员将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尤其是在他从他们的青训学院成长起来之后,但这也许是俱乐部即将迎来的一个迹象,因为他们正在为魅力十足、成功的主教练尤尔根·克洛普之后的生活做准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