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巴萨战平毕尔巴鄂德容佩德里受伤

2024-03-19 15:26:45 体育
导读 周日在圣马梅斯与毕尔巴鄂竞技队互交白卷后,巴塞罗那未能抓住进入西甲第二名的机会。这场比赛对巴塞罗那来说是令人沮丧的,中场球员弗兰基...

周日在圣马梅斯与毕尔巴鄂竞技队互交白卷后,巴塞罗那未能抓住进入西甲第二名的机会。

这场比赛对巴塞罗那来说是令人沮丧的,中场球员弗兰基·德容和佩德里在上半场都受伤了。

哈维的球队目前落后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 8 分,皇家马德里在周六以 2-2 战平瓦伦西亚。

此外,巴塞罗那落后第二名赫罗纳一分,周日早些时候,赫罗纳凭借何塞·曼努埃尔·科佩特上半场的进球以1-0击败马洛卡,为巴塞罗那提供了登上积分榜的机会。

排名第四的马德里竞技在主场以 2-1 击败皇家贝蒂斯,凭借鲁伊·席尔瓦的乌龙球和阿尔瓦罗·莫拉塔的射门,在威廉·卡瓦略做出回应之前,东道主队取得了领先。

亚历山大·索罗斯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在马德里加尔球场以5-1击败倒数第二的格拉纳达。

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二的尤文图斯以2-1不敌那不勒斯,遭遇五场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在沃伊切赫·什琴斯尼扑出维克托·奥西姆亨的点球后,贾科莫·拉斯帕多里在后续比赛中攻入制胜球,而费德里科·基耶萨则取消了赫维奇·科瓦拉茨赫利亚的首开纪录。

这场失利使得尤文落后周一主场迎战热那亚的国际米兰12分。

排名第四的博洛尼亚队后来居上,以2-1战胜亚特兰大,增强了他们的欧冠资格,苏格兰队的刘易斯·弗格森攻入制胜球。

卡利亚里1-0战胜恩波利,排名上升至第18位。他们与第17名的维罗纳积分持平,维罗纳主场1-0击败萨索洛。

周日在意大利举行的另一场顶级联赛比赛中,弗罗西诺内和莱切1-1战平。

在法甲联赛中,布雷斯特队凭借皮埃尔·利斯-梅卢上半场的进球,主场1-0战胜勒阿弗尔,落后第二名巴黎圣日耳曼队9分,将不败纪录扩大到13场。

图卢兹后来居上,主场2-1战胜排名第五的尼斯,朗斯则3-0战胜里昂,升至第六。

洛里昂2-1战胜雷恩脱离降级区,蒙彼利埃主场2-2战平斯特拉斯堡,排名倒数第二的梅斯客场2-0战胜南特。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