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租金价格年涨幅创纪录5.3%

2023-10-09 15:31:34 房产
导读 截至 7 月的 12 个月里,英国租户支付的私人租金价格上涨了 5.3%,高于 6 月的 5.2%,这是自 2016 年 1 月 ONS 英国数据系列...

截至 7 月的 12 个月里,英国租户支付的私人租金价格上涨了 5.3%,高于 6 月的 5.2%,这是自 2016 年 1 月 ONS 英国数据系列开始以来最大的年度百分比变化。

英国私人租赁价格的年度通胀率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上升。除伦敦价格下降外,所有地区的年度通胀率均出现增长。2022 年,包括伦敦在内的所有地区的租金年度百分比变化均有所增加,并且这种情况在 2023 年初仍在继续。在 2022 年的 12 个月内,英格兰的年度

私人租金上涨了 5.2%,威尔士上涨了 6.5%,苏格兰上涨了 5.7%。 2023 年 7 月。

在英国地区中,年租金通胀最高的是西米德兰兹郡、约克郡和亨伯河以及伦敦,截至 2023 年 7 月的 12 个月内,年租金通胀率为 5.5%。年通胀率最低的是东北部,为 4.6%。

截至 7 月的 12 个月内,伦敦私人租赁价格的年百分比变化为 5.5%,高于英格兰平均水平,也是自 2006 年 1 月开始伦敦数据系列以来的最高年率。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