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五分之一的房主从未进行过燃气安全检查

2023-10-08 15:14:37 房产
导读 Fair Fix 的最新研究发现,尽管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死亡人数有所减少,但五分之一的英国房主从未对家中的燃气器具进行过燃气安全检查。国...

Fair Fix 的最新研究发现,尽管一氧化碳中毒造成的死亡人数有所减少,但五分之一的英国房主从未对家中的燃气器具进行过燃气安全检查。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仅一年就有43人因一氧化碳意外中毒死亡。另有 20 人因其他气体和蒸气意外中毒而死亡,其中 70% 的死亡发生在家中。

好消息是这个数字正在下降。一氧化碳意外死亡人数每年下降 -7%,比十年前下降 -46%。

与此同时,由其他气体和蒸气引起的意外中毒(特别是在家中)同比下降了-13%,并且在过去10年中减少了一半以上(-52%)。

什么是年度燃气安全检查?

燃气安全检查是对您家中所有燃气器具进行的年度检查。它会检查您的设备是否正常工作、是否有足够的空气供应、设备安全装置是否正常运行以及燃气是否正常燃烧等。

只有合格的燃气安全工程师才能进行燃气安全检查,检查大约需要半小时才能完成。完成后,您将获得有效期一年的燃气安全证书。

法律并不要求房主进行年度燃气安全检查,只有房东有义务避免触犯法律。

Fair Fix 委托对英国房主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尽管燃气器具存在危险,但仍有数量令人担忧的房主未能进行适当的检查。

虽然一半的受访者 (51%) 正在对其燃气用具进行建议的年度检查,但 22% 的人表示他们从未在家中进行过燃气安全检查。另外 14% 的人表示他们不记得上次这样做是什么时候。

Fair Fix 的创始人 Tyrone Ekrem 评论道: “每年有 40 多人死于一氧化碳中毒,坦率地说,在当今时代,这个数字太多了 40 人。

“好消息是,燃气器具质量和安全性的进步无疑有助于过去十年中一氧化碳死亡人数的减少,但仅仅相信器具的耐用性不足以保证您和您的家人安全。家人安全。

“至少,你应该进行年度燃气安全检查,以确保你的燃气用具状况良好,但令人担忧的是,很大一部分房主甚至从未进行过检查。

“可以理解的是,所产生的费用可能是一个影响因素,特别是在目前生活成本仍然如此之高的情况下。然而,由于价格在 30 英镑到 150 英镑之间,如果能避免家里发生悲剧,这笔钱花得值。 ”。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